恶心

世界上虽然有的后妈真的很不错,但可惜我家里的那个并不属于其中。当然那个不是我的后妈,而是我妈的后妈。在我妈十几岁的时候我的奶奶出车祸去世了,没两年我爷爷就娶现在这个老太婆。

我可以用所有我知道的恶毒词汇来形容她,也不能说出我心中的那股愤恨感。

这是一个口蜜腹剑,好吃懒做,张口就能说出一串谎话,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脸皮厚的堪比城墙,最喜欢当面夸奖自己,背后和人嘀嘀咕咕说着他人坏话,擅长无中生有并且喜爱把自己想象出来的坏话散播到整个小区的贝戈人。

我有时候真的看到她就想扇她个百八十个大耳光,把她从十八楼直接扔下去。

但是不值得,这么个恶心人的东西并不值得我以身犯法,一命换一命。

这个东西就像是坨屎,粘在了你的脚上,你完全没办法甩干净,就算甩掉了也还是有一股无法消除的臭味久久的留在你的身上。

算了,心情阴暗的时候就算是文字也透露着一股子颓唐感。


评论(8)
热度(1)

© 離羣.索居 | Powered by LOFTER